close

我一直都知道蒔蘿香草餐廳,也有來過2次,印象中一切都非常好,距離上次造訪已經2年了,最近又想到,所以找了個機會再來回味一下^^

一進到餐廳內,一切幾乎都沒變;空間大(有挑高),光線、整體氣氛,以及看外面的景觀都不錯(歹勢因為我顧著吃東西就沒拍外面,外面就是大湖公園)。餐廳空間有一點點迴音,但不至於造成影響。


上菜速度算是快,會照前菜主餐甜點的順序上,不會一下通通上來感覺很壓迫。各式餐點評價都不錯,網路上很多人推豬腳,但我不愛吃豬腳所以不得而知,我點青醬類的義大利麵,從顏色與味道感覺青醬應該是自製的,有再加一點乳酪讓醬汁比較滑順,麵條的芯沒有煮透(就是剛好熟的程度),是比較有嚼勁的口感。

那杯黑黑的,是熱的黑木耳汁,用料很豐富!有嚇到!味道比較清淡,很適合我這種非年輕人的喜好~

以前會覺得他們家很貴,但這些年來他們各方面都有保持水準,價位也沒提多高,也有氣氛有景觀。我不確定有沒有限用餐時間,至少我待在這而超過2個小時都沒被趕,真的蠻放鬆的!反觀一般鬧區那些又小又擠又趕時間趕得要死的店家,我吃東西超慢,一般餐廳限90分鐘我根本吃不完(以這種套餐來說),當然我知道不同區域有不同考量,一切各有所好,也很明顯地感覺到蒔蘿香草是有心經營的,所以多年來我是真心喜愛蒔蘿香草!






















​​​​​​​所有《鼻毛女的體驗心得》都在痞客邦
http://acain02.pixnet.net/blog/category/5159312
(所有商品皆為鼻毛女自己體驗後的心得,並非與廠商合作的商業性文章喔~)

arrow
arrow

    水星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