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輩子沒幾次真正噴發少女心,這次真的完全無法抵擋這些莓莓果果,完全定在蛋糕櫃前無法動彈,生平第一次厚著臉皮問「請問妳們櫃上可以拍照嗎?」,我真心願意在這兒沈淪墮落!真心願意通通吞下肚!

我非常喜歡藍莓,這輩子不想放過任何一塊藍莓蛋糕,經過Bonnie Sugar在信義誠品的門市,這面讓我這年近40的少女心噴發破錶!美麗的配色想不吃都難!不管了,不吃會對不起自己!



門市不大,但運用少少的空間就能營造明確的傢飾雜貨風格,Bonnie Sugar這點很成功!


Bonnie Sugar不只有蛋糕,還有一些糖果


我個人不愛手繪風格的菜單,因為再怎麼漂亮有風格,都不如真實的拍照。但如果只是營造氣氛就無所謂了~


其實我愛的是藍莓蛋糕,我不喜歡塔,但很怪的是現今各大品牌都很愛做塔,管它什麼草莓啊芒果啊巧克力啊抹茶啊水果啊蔬菜啊都嘛拼命做!深怕少了任何一種就跟人家不一樣.....所以現在要有多種選擇的藍莓蛋糕,真的是!極!度!困!難!啊!~ 好啦,反正我就是想吃藍莓,那就點了一個藍莓乳酪小塔。藍莓果很新鮮好吃,乳酪濃密但不膩,塔皮有些乾硬可惜了~但整體來說還是可以接受的!


包裝跟餐具 所有配色都好可愛!


這個紫看起來好好吃




我還是喜歡實品拍照的菜單~有機會再來試試別的口味吧



所有《鼻毛女的體驗心得》都在痞客邦
http://acain02.pixnet.net/blog/category/5159312
(所有商品皆為鼻毛女自己體驗後的心得,並非與廠商合作的商業性文章喔~)

arrow
arrow

    水星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