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B3B2841B1_400x200.jpeg
(圖片來自網路)

嗨,小泰,這是我最後一次跟你說話,
並非我要離開,而是我成全你的選擇。

自從給了你那封信之後,我好希望好希望,能得到你的回應,
就如信裡說的,無論你的回覆是什麼,我都會接受,
但我真的沒想到,你竟然真的會選擇相應不理,
雖然我也有預期到這個結果,但仍不禁感到錯愕。

從LINE中充分感受到了你的冷漠,我不懂為何會變成這樣,
老實說,我哭了一個禮拜,腦袋空白,幾乎無法工作
我們沒有交惡,我也沒得罪你,甚至還幫了你(同事)一個忙,
往日的情感就在一瞬間消失無蹤,從此變成陌生。
我從來就沒有強求這份情感能長久,但我不懂為何連友情都瞬間破滅,
連陌生人都不如。

我不懂,但我應該也不會知道真相了,
因為,你一聲不吭,連討論的機會都沒有。

小泰,我所有最真心要對你說的話,都寫在那封信裡了,
也許你有不好開口的難處,也許有太多也許,
都不重要了,既然你已做出選擇。

這次,我不會再刪除所有與你相關的連絡方式,
但也只會成為一個單純的聯絡人而已,
就如信中說的,至少我有機會把想對你說的話都完整傳達到了,
我曾經深深的喜歡過你,恨不得從此就能長久永遠,
但我真的盡力了。

雖然很受傷,但我不會後悔了。

話寫到這裡,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
如果你看到了,在笑我蠢,那也不重要了。

謝謝你,給過我的一切,
祝,一切安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感情 小泰
    全站熱搜

    水星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