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31.JPG

說來汗顏,住台北幾十年了,捷運也那麼方便,
竟然一直都沒去過南門市場...
上禮拜突然想到,想說快過年了,來去看看有什麼特別好料吧,
沒想到一去就愛上了...隨便買隨便好吃啊!
所以這禮拜又去了一次~

樓上的餐廳像是百貨公司那種美食街一家一家的,也都好好吃喔,
而且價格很實在,難怪南門市場雖然範圍不大但一直都很受歡迎,
真是相見恨晚呀!

這是我第二次去,但我依然無法推薦哪個最好吃,
因為真的都好好吃,所以客倌們請親自來一趟,體驗過就知道!


皖玉的水餃有夠好吃,我愛死韭菜!上次吃的玉米and干貝也很不錯,吃的時候其實不太需要再沾醬料,因為餡料本身鹹度就夠了。皖玉的水餃皮厚薄適中,是我最愛的那種餃子皮。有機會我要買冷凍的回家庫存!

IMG_0124.JPG

這就是皖玉的韭菜水餃,銷魂好吃,喜歡韭菜的朋友應該都會喜歡它~
IMG_0127.JPG


合歡刀削麵生意好好,隨時隨地都在排隊。

IMG_0125.JPG
 

我們點一碗酸白菜煮牛肉麵,湯頭好棒!刀削麵雖然偏厚,但是不會難咀嚼,肉片也不乾柴。打了顆蛋,感覺更營養~我們吃到一滴湯都不剩!

IMG_0128.JPG

買了蠻多的,回家當晚餐

IMG_0129.JPG

每一種都好好吃,特別推薦畫面右下角那個麻辣臭豆腐,我不敢吃辣的人也能吃,因為它的辣不會不舒服。而豆腐滷得很透,湯也好喝,我根本當飯吃了!今天的晚餐太豐盛了,謝謝南門市場,要不是下禮拜快要過年人會很多,不然我好想再接著去唷~有機會一定要再去看看還有什麼好料!

IMG_0130.JPG


所有《鼻毛女的體驗心得》都在痞客邦
http://acain02.pixnet.net/blog/category/5159312

(所有商品皆為鼻毛女自己體驗後的心得,並非與廠商合作的商業性文章喔~)

arrow
arrow

    水星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