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下午,突然想到好久以前很喜歡的一家義大利麵,
在公館某巷子裡,不知還有沒有營業,
在這個計畫趕不上變化乾脆不要廢話的年代裡,
很可能今天吃了這家店,下個禮拜店就不見了,
所以快上網找找,找呀找找呀找,果不其然,
在2014年時就沒有營業了...............(跪泣)



那間義大利麵有我ㄧ些小小的回憶耶,哎...
是說我自己也懶啦,明明知道店在那裏,
就是不找機會回去吃,現在好了吧,集點卡也沒用了(重點大誤!)
就讓一切塵歸塵土歸土老鼠追松鼠吧.......



但說到那間義大利麵店,約莫在我發現它的那一陣子,
有機會到了峇里島玩,那是我人生第二次出國,
原來熱情的島嶼、熱帶風情、每天享受當大爺就是這麼一回事呀~
回來之後就一直有個念頭,要獨立一個戶頭當做旅遊基金,
聽起來很簡單嘛對不對,但對於我這種懶人來說,
這個種簡單事到現在都沒個影子......
然後整天只會在那邊講夢話要去哪一國哪一國.....



今天我鼓起勇氣,拿出筆記本,
把從小到大一直想去也一定要去的國家都寫上去,
然後上網找大概的費用,也註記在筆記本上,
結果計算機按呀按,噢我的腦天爺啊!
至少要40萬啦!!!!!!!!!!!!!!!
但是沒關係,這可是一輩子的夢想耶,
再怎樣辛苦都不可以辜負自己!



照片是2005年的峇里島,有那麼一點點歐洲田園的味道~
世界很大,在有能力的時候稍微積極一點,
也許就可以減少很多消失的義大利麵店的遺憾~



願所有朋友,都能為自己的夢想努力^^





所有《鼻毛女碎念》都在痞客邦

http://acain02.pixnet.net/blog/category/5312239

arrow
arrow

    水星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