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84

第一眼看到這鳳梨圖,就覺得好可愛~很像鳳梨跟蓮花的結合~
鳳梨頭有一種千手觀音+寶塔的fu,怎麼會有那麼可愛的鳳梨啦哎唷~
翻到背面,包裝上有過敏源資訊,
在食品界中極少數業者會願意特地標示出來,真的好貼心!


早些年流行強調是真的鳳梨做成的鳳梨酥,通常評價很兩極,
有的人認為這麼做才是名符其實真正的鳳梨酥,
有的人覺得酸得要命吃不習慣,
我不怕酸,但我是屬於後者~
多年前吃到微熱山丘的鳳梨酥,酸到我數年來不願再嚐試,
又酸、纖維又粗又多,我個人非常排斥。


以前吃過吳寶春的麵包,真的好吃~
他的產品口感很很溫潤,口感很剛好,不乾硬不軟爛
吃起來很順,就是不知不覺的會一直往嘴裡送,不知不覺就吃完了..
但鳳梨酥我就沒吃過了,趕快拆開來吃吃!


一打開,嗯~酥皮完整幾乎無掉屑,非常滿意!
通常一打開就不太掉屑的鳳梨酥(除非擠壓變形),
在食用的過程中也不易掉屑,也不會沾的嘴角都是。
輕咬一口,酥皮真的也如上述,而且不會過厚,鹹香好吃~
之所以會鹹香,是因為有加入鹹鴨蛋黃,
我看到成分有寫鹹鴨蛋黃,還懷疑了一下,覺得很難聯想在一起,
沒想到這比例搭配得很好哇!


重點是鳳梨餡,酸中帶甜,酸甜的比例非常均衡,
鳳梨纖維也不會粗乾難嚼,反而是非常輕軟香細,
不甜不膩,真的是太好吃了,只吃這一小個真是不過癮~


寶春師傅的無嫌鳳梨酥,小巧細緻,口感溫和,單吃配茶都適合,
樸實的滋味中帶有豐富的口感與味道的層次,吃得優雅又享受,
難怪評價那麼高,果然是好功夫!



IMG_0586

IMG_0588

IMG_0591

IMG_0593

IMG_0594  

所有《鼻毛女的體驗心得》都在痞客邦
http://acain02.pixnet.net/blog/category/5159312


(所有商品皆為鼻毛女自己體驗後的心得,並非與廠商合作的商業性文章喔~)

arrow
arrow

    水星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