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53  

最近這幾年,我好喜歡好喜歡圍巾
明明只有一個脖子可是就很愛買圍巾
因為圍巾有好多好多好多圖案
非常非常非常好搭衣服~
通常圍巾控看到這句話,就會一直點頭如搗蒜!
 
 
大約半個月前在東區地下街看到這2條紗質的圍巾
蝴蝶那一條因為放在門口,我一眼就愛上它
因為兩條有打8折,當時我一直拿不定主意第2條要選誰
(因為每一條都好漂亮,都不是外面常見的花色)
於是就先默默的把這份愛放在心底
 
 
直到半個月後的今天因為要去SOGO的路上會經過
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衝進店裡尋覓它們
發現當初我喜歡的那些款式都還在
我高興的立刻一條條抓起來圍啊圍的
照鏡子比啊比的
蝴蝶那條我是要定了,選定第2條大約花我10分鐘吧
因為咖啡色底與藍花紅花的配色通常不容易配的好
但我覺得它配得很雅致,不會過於成熟老氣
所以就把它們帶回家了~
這是我今天最開心的戰利品!( 驕傲抬下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鼻毛女 圍巾
    全站熱搜

    水星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