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76-1-1  

是這樣的,我很愛夏天,恨不得現在就是夏天
早在上上禮拜就已經把夏天的衣服都挖出來備用了
這幾天好熱,長袖早已穿不住
然後愛自拍,就這樣拍了下去


我猶豫很久,超過24小時那麼久
在考慮要不要貼這張照片
雖然什麼也沒露,卻好像也露了些什麼~
自從幾個月前發現自己喜歡上黑色蕾絲之後
(那是我曾經認為我這一輩子都會很抗拒的東西)
我好像有一點轉念,有些新的感觸與想法


這幾個月以來,我試著找回以往曾經喜歡過
但卻不常接觸的東西
英文、散文、詩、攝影、旅遊、打工換宿、
插畫、做菜、做愛心做公益、建立部落格、
整理歷年來工作上的作品集....等等
我一點一點的找回自己、療癒一些小傷小痛小遺憾,
試著盡量拼湊修補出完整的自己
這過程中,我常常陷入深深的回憶捨不得回到現實
是哭是笑盡在不言中,是我走過的印記


這是我,一部分的我,我樂於接受
因為,我從來就不只是乖乖牌
未來也是如此
希望五年後,40歲的我
也還能拍出這樣的照片
讓自己驕傲一下下~


希望各位都能誠實的接受自己
並且愛自己~
祝福各位^^

arrow
arrow

    水星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