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南港車站逛街,餓了,看到The chips,看起來不錯吃,既然沒吃過就來試試~份量好多喔!每一道都好吃,而且吃得出來並不是用很低價粗俗的材料製作的!

The chips是連鎖餐廳,網路上口碑評價都不錯,非常適合大食量的人!我個人覺得桌子太小,沒點幾道菜就被擺滿,而且餐後的飲料也一併先上了,印象中服務人員並沒有先詢問飲料先上還是後上,然而有些店家是會是客人用餐進度一道一道的上,這點The chips稍微比較不貼心~但整體來說還是不錯,有機會會想再試試!

小卷烤的鮮香軟嫩,絕對不會嚼不動,一口接一口不知不覺就會吃光光~但我個人是覺得那綠綠的醬料可以省略或是換成別種口味,因為根本沒啥味道~至於那煙燻鮭魚沙拉我真是愛死了~材料很豐富多樣,麵包丁大塊又酥脆,鹹甜味道搭配的很平均!



我非常喜歡吃義大利麵時有滿溢的醬汁,這一盤不僅醬料多,麵條也好多,絕對吃到飽!奶油味與鹹味也控制得很好!印象中義大利麵的選項似乎沒有青醬,對於喜歡青醬的我來說覺得稍微失落~


南瓜燉飯一上來立刻就被漂亮的黃色吸引讚嘆!南瓜醬味道很淡唷,應該是沒再添加什麼加工物吧,適合口味很清淡的人~




所有《鼻毛女的體驗心得》都在痞客邦
http://acain02.pixnet.net/blog/category/5159312
(所有商品皆為鼻毛女自己體驗後的心得,並非與廠商合作的商業性文章喔~)

arrow
arrow

    水星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