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豆酥朋的泡芙好吃已不用多說,在一次團購的機會下,發現他們家竟然有貝果,我喜歡吃貝果,當然是立刻買來品嚐囉!


我買了綜合的,先從原味開始


我用蒸的,比烤的還能保持麵糰的濕潤。蒸好了是這樣,圓圓胖胖的好可愛~


麵團本身有些許的鹹味,是我最喜歡的方式!雖然是原味,但保有麵粉的自然香氣,單吃也很好吃,若要拿來當作三明治的麵包一定也很適合!


再來試試粗曠外型的起司


蒸好了,一打開,就是一副鹹香油潤的誘人樣,我口水都滴出來了!


雖然裡面沒有包起司,但外面那層起司的鹹味已經很足夠!


通常我不愛楓糖產品,因為許多店家都把楓糖產品做的好死甜


蒸好的楓糖貝果,看起來很一般,但是~~~


一打開,美麗的金黃色+香甜的楓糖味,配上麵糰本身的細細鹹香,太犯規了!!!這顆不出5分鐘就被我嗑光光!


難得有我喜歡的楓糖產品,不推對不起自己啊!喜歡楓糖的朋友請一定要找機會試試看!


來試試甜口味的蔓越莓


表面的蔓越莓不多


裡面包蔓越莓的也不多,小小失望,但因為麵糰好吃,所以沒關係~


我最喜歡藍莓產品了



蒸好了,看到溢出的藍莓醬,太誘人!


一打開,藍莓醬與乳酪醬還蠻平均的,配著鹹香的麵糰,蠻好吃的唷~剛剛的楓糖是我心中的第一名,這個藍莓乳酪是第二名^^



總結:豆酥朋的貝果,整體而言的表現超出我預期,有機會還會回購的!


所有《鼻毛女的體驗心得》都在痞客邦
http://acain02.pixnet.net/blog/category/5159312
(所有商品皆為鼻毛女自己體驗後的心得,並非與廠商合作的商業性文章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鼻毛 貝果 豆酥朋
    全站熱搜

    水星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