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這樣的,最近啊清理鞋子,
淘汰了2雙早該淘汰又捨不得淘汰但最終還是要淘汰的鞋子,
所以啊就有空間放新鞋子了,人心是邪惡的總想把空間填滿(?),
於是乎呢在一個溫暖陽光灑落的午後,在去買飯吃的回程路上,
在必定會經過的kimo德國手工氣墊鞋店,迅速試穿+迅速刷卡,
然後心滿意足的回到辦公室吃飯飯~

我愛的就會立刻帶走,我不愛的送我都不要~
人生就是要這樣果斷俐落人生才有意義!(扯太遠)


其實這雙鞋我看很久了,但你知道的嘛它們家鞋鞋不便宜啊,
沒折扣我才不敢買勒,
雖然現在折扣完還是要三千多.....反正我一雙鞋都馬穿很久,
品質好最重要,
啊不然我那難伺候的傲嬌腳最適合的只有拖鞋了~


結完帳送一條護手霜,不是鞋油喔是護手霜,
乍聽之下很怪吧幹嘛不送鞋油,可是我覺得護手霜很棒,
這邊客群都是上班族,辦公室冷氣乾咭咭,
護手霜這種東西對女生來說輝殘綜要(非常重要)!
管它好不好用,有爽到就好~
(好啦至少我有被爽到一下,我是說心裡有爽到一下,這樣。)


因為啊我的尺寸要調貨,就不能讓我馬上拍照上傳刷存在感,
我不甘心啊~我刷了三千多ㄟ(標準奧客模式),所以讓我上網抓圖吧,
赫然發現他們還搞星座適合的鞋鞋這一套耶~
啊就好巧不巧我雙子就是這一雙!
囊到,這揪是所謂的「命中註定」嗎!?
啊我同星座沒有再折扣嗎?ㄟ我刷了三千多ㄟ~(果然是奧客)




所有《鼻毛女的體驗心得》都在痞客邦

http://acain02.pixnet.net/blog/category/5159312
(所有商品皆為鼻毛女自己體驗後的心得,並非與廠商合作的商業性文章喔~)

arrow
arrow

    水星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