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牌子我很陌生,但不是它的錯,是因為我很宅,
人家在屈臣氏開架一整落,我都沒注意過~但我要為自己辯解一下,
因為它瓶子長得很普通,所以我這種視覺系生物很難注意到它。

 

它叫芮魅,英國來的,我沒用過,看它便宜,
一瓶原價一百,就拿去結帳了,結果店員說「$14元」,
我以為她要找我14塊,結果沒想到是真的一瓶$14塊!
我看那落落長的發票的意思是說它本來就是特價品,
然後又折寵愛卡的點數,所以~

 

回家打開,是寬刷毛,有點高興,我的指甲甲面大,寬刷毛很省事。
但一刷我就傻了,因為,竟然是霧面的!!!
中文標沒寫啊!
整罐瓶子只在貼紙上用淺淺的湖水綠裝飾性的寫了MAT,
一點都不明顯好嗎!!!

 

好啦,看在它顏色漂亮的份上,就再塗一層透明指甲油就好啦。
因為霧面很快乾,又很容易有刷紋,所以我塗得不好⋯⋯遠遠看就好⋯⋯

arrow
arrow

    水星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