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七夕跟煎餅有啥關係啊?
很簡單啊,就根本沒關係啊,阿就我想吃嘛這樣。
我家出現兩大瓶XO醬,還有家母不知為何最近瘋狂買九層塔,
我懷疑市場的九層塔都被她搜刮回來了。

 

商人賺不到我的七夕財啦,是說人家七夕買花巧克力吃大餐去摩鐵好花錢喔~
啊我去頂好威呦康揪哉你沈旁超市買特價泡菜一盒$56回家餵飽一家老小,
頓時覺得自己可以參加大愛台訪談節目
暢談「單身女子如何在情人節發揮大愛精神」,
是說這樣會有收視率嗎?

 

好了,再講下去煎餅都涼了,為了不讓它心寒,
在這祝大家情人節快樂,用最適合的方式過節,
一切都是值得的~恭喜嘿~(恭喜啥?)

arrow
arrow

    水星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