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129
我摸著良心說,這是我許多年來,
在台北市吃到最好吃的海產熱炒餐廳了!

這是我第二次造訪,距離第一次來也差不到3個禮拜,
而且是我強烈跟家人要求還要再來吃一次!
記得第一次吃完,結帳時,我跟阿爸都同時稱讚說你們家好好吃!
我們家人的個性是不輕易稱讚別人的,所以請看著我真誠的眼神,
聽我說:相信我,這家,不吃會遺憾終身!


因為我們才3個人,無法點太多,
這次我們點了酸辣中捲、客家小炒、沙茶牛肉、胡麻炸雞、薑絲蛤蠣湯


◎酸辣中捲:中捲QQ好咀嚼,醬汁微微酸辣,很下飯,很有泰式的味道。

◎客家小炒:份量偏少,料新鮮好吃。

◎沙茶牛肉:有些店家用的空心菜很粗硬乾澀,但我很喜歡這種細的空心菜。但是牛肉太少了啦~

◎胡麻炸雞:這是老闆娘推薦的,我第一次吃真的很好吃,這次吃,骨頭變多了,選肉的部位好像也不一樣了,這次肉質很乾柴,有點傷心。但胡麻醬香甜清爽,還有鋪一層沙拉葉菜,整體很搭配~

◎薑絲蛤蠣湯:這是我喝過最好喝的薑絲蛤蠣湯,我整盆端起來喝!蛤蠣的肉圓胖胖澎嘟嘟,咬破還有鮮味,我真的無法抗拒這盆薑絲蛤蠣湯,好喝到我覺得此生沒有遺憾了!絕對大推!!!



酸辣中捲
IMG_2129  

客家小炒
IMG_2131

沙茶牛肉
IMG_2133

胡麻炸雞
IMG_2136

薑絲蛤蠣湯
IMG_2140IMG_2138

在台北市樂利路上,很好找~
IMG_2141  

雖然這次的胡麻炸雞讓我傷心,但我們家還是很愛它們,
改天一定還要殺去吃!

喔對還忘了講一點,他們家的白飯也好好吃,香Q濕潤剛剛好!
蠔猛澎湖海鮮燒烤的菜色不多,但人家是著重在吃巧不是吃到飽~
而且他們雖然不走裝潢路線,但是環境乾淨,
有別於一般這類型店家濕濕黏黏、酒氣臭氣沖天、五味雜陳的印象,

看著他們生意越來越好,真的很替他們感到高興耶~
.
.
.
所有《鼻毛女的體驗心得》都在痞客邦
http://acain02.pixnet.net/blog/category/5159312
.
.
(所有商品皆為鼻毛女自己體驗後的心得,並非與廠商合作的商業性文章喔~)

arrow
arrow

    水星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