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950

《鼻毛女的體驗心得》潤覺茶 金萃瞬澤護髮素


某天逛一家生機飲食店,看到一整落整體視覺很顯眼的包裝
綠綠黑黑、黑黑綠綠,非常協調不雜亂,我愛!
走近一看,看到這瓶護髮素,有點好奇
因為啊,我人生用過的護髮產品,幾乎都很油膩
於是我對所謂的護髮產品一直都沒太好的印象


拿起這瓶金萃瞬澤護髮素,我看到我心中好產品的關鍵字了
1. 免沖洗   2. 台灣製
我超愛免沖洗的護髮產品啊!
我超愛免沖洗的護髮產品啊!
我超愛免沖洗的護髮產品啊!
人生有很多事情要做為了一坨頭髮沖沖洗洗沖沖洗洗好煩啊
可不可以把事情簡化空出更多時間消磨美好人生啊~~~


好的,我太激動了,歹勢~


接著又看到台灣製,我內心激動如浪濤般胸湧啊!
這3個字是世間少有能讓我內心激動的文字之一
台灣在各方面真的真的真的有非常紮實純熟的技術
只可惜不懂行銷、不懂品牌的重要性,或是想做但沒經費
所以從很久以前我就養成一個習慣
就是購物時盡量購買台灣製的商品,當作一的微小的支持與行動~
(當然前提是產品必須好用囉)


好的,回歸正題
這瓶金萃瞬澤護髮素因為可以試用,我就好奇擠了一些
有微微清香,抹在頭髮上,稍微輕輕搓揉頭髮
頭髮瞬間呈現自然柔亮的光澤,完全不油膩
真的不用擔心髮尾沾到脖子或衣服,因為真的超清爽
我的頭髮長的跟鬼一樣,多的跟毛怪一樣
使用過後完全清爽!免擔心!



但我覺得最重要的是,剛剛用手沾取、搓揉之後
我的手也是完完全全的清爽啊!
我的手也是完完全全的清爽啊!
我的手也是完完全全的清爽啊!
因為真的完完全全的清爽不油膩所以要強調3次啊!


老天爺啊這真是太神奇了,很多化妝水都做不到的清爽
一瓶護髮油竟然做到了耶...
成分上有那麼多種油,怎麼會清爽到一點都不殘留勒?
於是,我決定去洗手
沒想到,洗手這種事真的很浪費水
因為,真的沒有油讓我洗啊!
阿就真的很清爽是要洗什麼啦哎唷!
於是我決定,偶爾拿來護手腳,試了幾次後效果真的不錯
皮膚細紋明顯減少,光澤更自然~


我個人認為包裝上有一個可以改進的地方,就是壓頭
因為護髮素是油的劑型,壓取時並不像液體可以噴得比較遠
希望能改用有管子的壓頭,才不會有油殘留在壓頭底部


一瓶才50ml,我私心的盼望能出大容量
讓我一瓶用全身用到歡天喜地這樣~~~


(本篇不斷出現清爽2字,不是洗版不是辭窮,是真的很清爽...啊...又說了一次~)



IMG_0952

IMG_0951

IMG_0954

IMG_0953

IMG_0955

IMG_0956

IMG_0957  

潤覺茶 - teapower 茶寶 官方網站,有些字有點小...
(其實他們主力是清潔系列,可是護髮素真的很好用ㄟ...)
http://www.teapower.com.tw/index.php?id_category=4&controller=category



所有《鼻毛女的體驗心得》都在痞客邦
http://acain02.pixnet.net/blog/category/5159312


(所有商品皆為鼻毛女自己體驗後的心得,並非與廠商合作的商業性文章喔~)

arrow
arrow

    水星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