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846  

終於被我找到!帥哥你也藏的太低調!


跟同位置的書籍比起來,他真的賣得很好
翻了版權頁,這本是8刷
若新聞說的沒錯,實際上已經10刷了


我翻了半本就放回去,不是不喜歡
其實書中反而比他在媒體前敘述的更詳細
但有些字級比較小,有些版面字型偏多
視覺上有時不太好閱讀
再加上其實他擅長在媒體上用淺顯易懂的方式敘述
我都把You tube爬過一輪幾乎滴水不漏了
所以就覺得沒必要買了~
(我最愛看他每每用簡單的資料就讓各名嘴心服口服的畫面!他有電過王炳忠,但我覺得不夠精彩~><)


同時我也看了于美人的 [ 放手,是最好的祝福 ]
大概也只看了2/3就放回去了
也不是不好看,而是,她幾乎都在節目上講過了~^^


我一直覺得這世界好奇怪
一心想踏入婚姻的人,卻找不到對象
已經踏入婚姻的,想盡辦法要逃出來
如果賴芳玉律師的資料沒錯
光在台北市
[ 想離婚 ] 與 [ 正在談(打)離婚(官司) ] 的夫妻,就高達1/2
也就是說放眼望去,兩對夫妻有一對即將可能不再是夫妻
天啊,這數字夠嚇人吧...我很不想相信耶...
但看到 [ 靠北婆家/老公/老婆 ] 等等系列每天的發文量
我似乎有相信了一點點...


出了誠品,天空好藍,天氣涼得很舒服
買了半張蔥油餅,愜意的散步回家
好多人在為自己努力的同時,也是在為社會努力
為了不公不義的事發聲,也同時引起別人正視這些問題
為了總檢討一段婚姻,同時也幫助了有類似問題的其他人
台灣不是鬼島,只是有點生病,有時病的太重
期待大家一起醫好她~

arrow
arrow

    水星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