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394  

是這樣的,最近呢,

我注意到有位紅人,叫做黃益中
(其實人家紅好幾個月了,是我現在才注意到)
他是大直高中的公民老師,參與過許多社運活動
太陽花啊巢運啊多元成家啊同志議題啊都有他的身影
而且啊他超帥的,有臉蛋有身材講話條理分明又幽默
他擅長用最精簡的文字來敘述複雜的議題
連我這麼懶惰的人都聽得懂他在講什麼
是不是真的很厲害啊!(來賓請掌聲鼓勵~
我好想年輕20歲去大直高中每天上他的公民課喔
(「上」這字要講快一點不然會被誤會)
有興趣的朋友們請上You tube搜尋黃益中,
影片蠻多的,超熱血的他!

好,反正我最近很愛他就對了
就不再贅述關於這位帥哥的事了(已經很贅了
接下來要進入本文的重點,就是
我們最近都在醫院輪流照顧車禍受傷的阿爸
啊長時間在醫院很無聊啊
有天在滑FB的時候滑到黃益中的相關網址
我這麼冰雪聰明,在按下網址之前
先確認過音量鍵的位置,因為我不是用我自己的手機
又不知道等下點進去的連結會不會是影音檔
要是吵到隔壁床就歹勢了~

好,摸到音量鍵了,沒問題!
於是就按下連結網址,網頁跑跑跑好慢喔
會跑那麼慢很可能是有影音檔,好我要小心!
就在我的手指還沒放到音量鍵的時候,慘事發生了
網頁早不跑完晚不跑完,突然立刻它就自動播放影片
畫面是黃益中在某個街頭活動被底下群眾拱脫衣服秀養眼肌肉

於是整間病房瞬間充滿「脫!脫!脫!脫!脫!!!!」的聲音
於是整間病房瞬間充滿「脫!脫!脫!脫!脫!!!!」的聲音
於是整間病房瞬間充滿「脫!脫!脫!脫!脫!!!!」的聲音
於是整間病房瞬間充滿「脫!脫!脫!脫!脫!!!!」的聲音
於是整間病房瞬間充滿「脫!脫!脫!脫!脫!!!!」的聲音
因為超丟臉所以要講5遍!

因為我手機橫拿,一時無法分辨哪顆按鍵是大聲哪顆是小聲
大概喊到第4聲脫,我才順利把聲音變小
當下我根本不敢抬頭,病房瞬間安靜無聲
過了10秒,聽到隔壁床外傭問她照顧的老阿公「要看電視嗎?」
然後她開了電視,整個病房才有聲音⋯

我手機的影片持續播放,雖然看到了養眼身材但一點都不開心
因為,這個影片,我看過了⋯⋯⋯
為了一個看過的影片讓我形象全毀
請問馬偕醫院你們有地洞嗎可以借我躲一下嗎?(哭泣

沒多久就是放飯時間,我到走廊上等領飯
隔壁床阿公的兒子,年約48歲,我忘記他跟我講了什麼
我回他話的時候,他就不看我,啊是怎樣,我長得很怪嗎?
只能安慰自己反正我又不認識他幹嘛跟一個歐里桑計較~

其實啊事後想一想,我應該可以確定
我想我真的可以確定在病房的每個人不知道我在幹麻
因為啊那個影片是很多群眾鼓譟的聲音
有環境音的影響,「脫」字應該是不清楚的!
我絕對不是要自我安慰的~(抬下巴

好,這個有血有淚的故事告訴我們
請隨時注意自己手上3C產品的音量
是一件比形象還重要的事情
寧可錯過一個養眼,反正世界上有千千萬萬個機會可以養眼
也不要毀了自己的給人家探聽的形象啊!!!

arrow
arrow

    水星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