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483  

[ 這是一篇自以為有了神力,所以往自己臉上貼金的勵志歪文 ]


( 不好意思名稱越取越長,但我有加一顆逗點讓各位換氣喔~不用太感謝我我會不好意思的。然後啊圖文其實是不符的,因為我想不出來要放啥照片啊,就用這張擋著先。還有啊我也不想在這三經半夜睡不著,為啥我會睡不著?啊就不小心摸到太晚過了該睡的時間所以就睡不著了啊...啊歹勢剛剛那句跟這句忘了放逗點請大家記得要換氣喔~ )


是這樣的,這兩天呢,得知有4位朋友即將結婚
這真是太!酷!了!是有沒有那麼巧啊!
婚姻是一件大事,
能做出這個決定就表示以往的努力都是非常值得的,
除了恭喜還是恭喜,
沒有什麼比恭喜這2字更適合各位的了~^^


然後啊我得到一個結論,就是
這四位朋友都是我在同一個時期認識的
看看日期,嗯,離那個時期還不算太遠
所以,各位想要結婚的朋友們
請趕快來給我加持一下
無論妳/你身邊有沒有伴,趕快跟我連絡
我不知道我這個神力可以維持多久
所以要加持要快,有加持有保佑!


啊是說要留一點點點點點喜氣給我找好男人喔嘿~
謝謝大家,啾咪~

arrow
arrow

    水星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