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923

今天瘋狂的想吃馬鈴薯!
今天瘋狂的想吃馬鈴薯!
今天瘋狂的想吃馬鈴薯!
因為真的很想吃所以要講3遍!


所以我就把馬鈴薯削皮了啊。


然後啊,我一直覺得冰箱裡一定還有什麼東西是要裝到我巴肚裡的,
於是打開冰箱一看,果然沒錯!
韓式泡菜剩一點點,蘑菇也剩一點點,蔥剩一根,空心菜三五根
沒錯,該發揮剩菜精神了!


馬鈴薯削完皮切成丁,跟紅蘿蔔丁、蘑菇丁一起丟進烤箱,
烤多久喔我也說個不準,因為我就幾分鐘打開看一下有沒有烤焦,
反正就是烤到熟,通通裝盤,加入撕成小片的起司片,
再灑上一點胡椒粉,就可以用湯匙大口開動了!
就是一個烤菜的概念~
吃到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把想吃的食材都切丁,
些許調味,然後通通送進烤箱烤到熟,就是最方便的一餐了!


我光吃烤馬鈴薯會很快餓,所以就用韓式泡菜炒飯,
然後就抱著這兩碗好料去配電視,一人獨享~
會胖嗎?拜託~不要在美食當前的時候問這種很掃興的問題好不好~
反正我要吃飽才有力氣去跑步啦~



IMG_9922

IMG_9921

IMG_9920

IMG_9919

所有《鼻毛女的懶人剩菜料理》都在痞客邦
http://acain02.pixnet.net/blog/category/5091556

吃的文字  

arrow
arrow

    水星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