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10

這盒,我只拍了這張照片,因為已經被我用完才想到要寫心得.....
它很好用、很好用、很好很好用!(這樣寫好像很敷衍)


它細緻、自然、亮眼、遮蓋力好,
重要的是,
它超會控油!!!
它超會控油!!!
它超會控油!!!
(說著說著拿起地瓜...)


它控油不脫妝的功力很棒(除非肌膚本身就油到燉雞)
我個人認為一般肌膚有它就很夠了~
它有出一款專門控油的,可是我覺得沒必要
那可能真的比較適合燉雞肌囉(其實燉雞肌念起來還蠻順的~)


有如修片般完美的遮瑕力,不悶熱厚重
在台灣炎熱悶濕的七八月還能有如此優秀的表現
很少開架商品能做到如此品質!


包裝漂亮、產品好用,我個人是挑不到它什麼缺點~



所有《鼻毛女的體驗心得》都在痞客邦
http://acain02.pixnet.net/blog/category/5159312

(部份照片出自網路)
(所有商品皆為鼻毛女自己體驗後的心得,並非與廠商合作的商業性文章喔~)
130905_SOFINA-Primavista-Ange漾緁-輕妝綺肌長效粉  

arrow
arrow

    水星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