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29

某天到遠企晃晃,在樓下的美食街看到一五一食,
裝潢新,又乾淨,價位才兩三百塊,那就吃吃看好了~


我點的是藥膳鍋,香味很足,但吃起來味道不明顯,
基本蔬菜盤裡品項不多,沒有什麼魚餃燕餃丸子之類的加工食品(須另點),
想說這個價位就是吃個粗飽,也沒啥好要求的~


我把所有食材倒進去煮,連肉都涮完了,就發現了一件驚為天人的事,
就是---
湯好乾淨喔!湯好乾淨喔!湯真的好乾淨喔!!!
我八百年沒看過那麼乾淨的火鍋ㄟ,
雖然肉沒幾片(但很夠吃了),煮完都還可以那麼乾淨,
我覺得很神奇耶!


憑良心說,一五一食沒有特別好吃到一定要專程去,
但我認為它的強項是『這樣的價位得到這樣的品質很划算』
食材乾淨新鮮:葉菜類偶爾會有一些蟲咬的痕跡
服務品質佳:生意好時可能要等一下,但服務生態度都很好
環境舒服:空間算是寬敞,沒有油煙,空氣很好,不會滿身大汗,不會把女生弄得很狼狽~
份量適中:食材選項不多,但一定吃得飽
舒適優雅:很難得可以在火鍋店表現出優雅的姿態,而且不限用餐時間~


一五一食 官網,設計的蠻可愛的,也很舒服乾淨~
http://www.151-10.com/


(所有商品皆為鼻毛女自己體驗後的心得,並非與廠商合作的商業性文章喔~)

IMG_0530  

arrow
arrow

    水星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