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65  
這台HP事務機是將近10年前買的,平時很少用,大概只有整理作品集時才會需要它幫我列印出來,它一直都很乖很棒,雖然掃描功能已經有點阿達,但它一直都是我的好幫手~

最近在整理很多圖,主要是鼻毛女的手稿跟作品集。鼻毛女的手稿在日前不小心整本浸水,完全無法挽救,大概95%都泡湯了,好加在都有存檔,就通通印出來另外保存。

因為印表機功能很久很久非常久沒使用,怕它噴嘴阻塞,試印一下,歐買尬!漂亮到我立刻跪下謝天謝地啊!!!(因為我對3C商品有某種程度的害怕,它們一個不爽我就只能哭天喊地求救~)

HP啊,雖然你很老了,但從沒給我什麼大麻煩,真的非常謝謝你,你乖乖,讓我們再相愛一回~


(所有商品皆為鼻毛女自己體驗後的心得,並非與廠商合作的商業性文章喔~)

arrow
arrow

    水星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