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63  

阿原的商品評價一直都很不錯,但因為價格不算便宜,
所以我一直沒興趣嘗試。

有天我家出現了一瓶阿原洗頭水,看到是月桃口味,
有點好奇,就拿來用用吧~


看外包裝,我職業病又犯了,我對於那個[水]字有點小意見,
覺得它不夠優美,
視覺上的尺寸也稍嫌大了點。
但整體都很不錯~


有人說它不易起泡,可是我覺得很會起泡啊~
植物的味道(草味)很重,我個人不愛,

洗完味道也還蠻明顯的,要隔天才會消散比較聞不到。


重點是,它,超!好!沖!洗!!!
我髮量超多,竟然沖一次就乾淨了!
而且沖乾淨後頭髮有一種很自然的柔順,觸感很好!


在吹頭髮的時後就覺得頭髮明顯變得很輕很軟!真的很輕很軟!
吹乾之後不毛燥,線條會很自然順暢。
所有過程一瓶洗頭水就搞定,完全不用潤絲精或任何護髮的東西,
看來是真的很好用啊!


不過洗完的頭髮那麼柔順真的是正常現象嗎?各有各的說法囉~
只能說用在身上的東西不要只用單一兩個品牌,分散風險吧~
阿原這一瓶要六百五,實在也不便宜,所以我偶爾用用就好~


(所有商品皆為鼻毛女自己體驗後的心得,並非與廠商合作的商業性文章喔~)

arrow
arrow

    水星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