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72

IMG_0073   

﹝這一篇應該算是勵志文﹞

是這樣的,我家出現一大袋地瓜,靜靜的躺在廚房看著我
我頭皮一皺,喃喃自語為何是地瓜而不是馬鈴薯
但既然它們都出現了,就不要讓它們枉費來過人世間一趟
於是我決定把它們炸來吃~

夭壽喔~有夠甜的啦!
這是哪兒來的地瓜呀我的天兒呀~香甜美味無法檔
對於我這種沒有很愛地瓜的人來說,
能讓我一條接著一條炸來吃,美味到沒天理!
而且顏色好漂亮喔,我真的邊看邊瞇眼讚嘆[你們怎麼那麼美...]
看了食慾超好!立馬嗑光光!

好的,講半天都沒有勵志的成分
現在勵志的部分要出現了,就是
我家出現幾包要命的奇多
對,就是那個吃上癮的奇多
我發現我幾乎可以不被它綁架了
因為我只吃一小包就不想再吃了
如果照以前的程度我會再開一包來吃的!
這樣有沒有很勵志!!!

arrow
arrow

    水星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