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上好像有些永遠不變的SOP:

1. 做賊的老愛喊抓賊。

2. 玻璃心男老愛推卸責任,例如我是被什麼死人骨頭帶壞的。

3. 腦殘不會承認自己是腦殘。

4. 不要臉的人會把自己美化成[我是重感情的人]。

5. 爛人總是說很多,做的可能也不少,但多半做得很智障。

6. 會叫的狗不會咬人,會咬人的不見得不會叫,而且會一直重複一樣的叫聲。

7. 沒有真心的人,很容易順間變成弱智。

8. 被看破手腳的人,很容易見笑轉生氣,怕人家不知道他是白癡。

9. 自己做事順序有問題,反怪對方[我不會比妳輕鬆]。

10. 年齡與腦容量呈現反比的人,通常都會為了芝麻蒜皮當鴕鳥,一當就當很久,很侮辱鴕鳥。

----------

『愛你浪費時間,恨你浪費眼淚,相信你的誓言,還不如去相信這個世界上有鬼。』

『原來沒有最不要臉,只有更不要臉。』

----------

ELLA陳嘉樺 - 浪費眼淚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YqUFUNAgag

曲:林從胤@眾匠音樂 / 阿仍仍@眾匠音樂
詞:徐世珍/吳輝福 編曲:洪敬堯、溫奕哲

你是不是 受過專業說謊的訓練
你沒學會 偷偷吃完以後要擦嘴
我不明白 犯錯的人為什麼會看起來更心碎

我都已經 選擇原諒你再愛一回
最後你卻 說你走不出你的天黑
你不配
然後在我面前喝醉

感覺腦子裡有根線突然斷裂
不管是善良 還是愚昧
都全部到達了極限

愛你浪費時間 恨你浪費眼淚
相信你的誓言 還不如去相信 這個世界上有鬼
當你表演可憐 甚至掉下眼淚
想挽回 想得太美
明天還在等我 麻煩請你靠一邊

別把一切 推卸到不快樂的童年
別再隨便 污辱永遠這一個字眼
大開眼界 原來沒有最不要臉
只有更不要臉

愛你浪費時間 恨你浪費眼淚
相信你的誓言 還不如去相信 這個世界上有鬼
當你表演可憐 甚至掉下眼淚
想挽回 想得太美
離開這樣的你 連傷心都是浪費

沒有真心的人 只是愛情的 殘廢


(歌詞、MV皆出自網路,純粹分享文章,若不妥請告知,謝謝您~)

arrow
arrow

    水星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