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因為下午喝了茶所以半夜睡不著的深夜大悟激勵文]

看TLC的超級減重節目,看到感動鼻酸,
因為我好喜歡那種恩威並施、鼓勵多過於責備的方式,
該嚴格時話說到你心裡讓你心服口服,
該鼓勵時也絲毫不吝嗇的讓你完成心裡的願望!
(其實我常常看這節目看到被激勵的鼻酸酸,只是我很歹勢說~)


剛剛看的一集,主角是一位年輕的黑人女生,
她喜歡穿鮮艷色的衣服,並且常常在大爆炸頭上別著一朵鮮艷大花。

當她決定減重後沒多久,她哭了,因為她在當職業軍人的男友決定與她分手,
原因是,他無法接受她下定決心減重之後帶來的影響。
我在電視機前面冷笑,她胖到身體超不健康,決定要自我挑戰,他竟然以此當理由分手。

教練克里斯包爾耐心的安慰她,與她講理,說他無法接受妳在心靈上的成長,
是因為他對於妳的成長而感到害怕,有損他男性的自尊,
這種自卑生物,就讓它過去吧。(我翻譯的比較白話啦不好意思)

她在很短的時間內就恢復以往的活力,一點都沒有耽誤到減重的行程,
順利的達標第一階段!
於是她開心的如預期的願望,回到學生生活以及去巴黎旅行。

無論這是不是節目效果,我們可以得到兩個啟發:
1. 這世界上多數的男性真的很智障,我是說在感情上。(對不起我沒有侮辱智能障礙者的意思。)
2. 多數黑人天生就對顏色很敏銳,也很勇於嘗試,並展現自信!這黑人女孩穿著亮紫色衣服、頭戴亮紫色大花,配上她充滿自信又堅毅的笑容與談吐,她真的美呆了!

擺了位(by the way),說到感情上的智障,我想到一個例子,不是我的例子。
某男某天對某女表達不想繼續這段感情了,他找了一個自以為是很棒的理由,
但其實是個超奧爛的藉口,就是,「我憂鬱症復發」。
某女其實不太難過,因為能在認識沒多久甚至不到認真交往的階段就知道這傢伙有重大疾病,
其實是一件好事啊!!!

讓我們為多數理性的女性同胞歡呼吧!(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arrow
arrow

    水星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