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一生中,到底要牽過幾隻手,才能牽到最合適的那一雙?
到底要經歷過多少故事,才能真正擁有屬於自己的那一篇?
到底要受過多少傷,傷口才會永遠結痂?

如果沒有親自走一遭,又怎會知道結果是什麼?
如果誰都沒有錯,那到底錯的是什麼?

這年頭,給承諾,好容易。
承諾不值錢,即使用Line打一打字,把頁面存下來,
當有一天真的在愛情中遇到轉折,可能比想像中的坎坷時
即使承諾過,也無法保證些什麼。

人是一種好複雜的生物,有著高度文明、情感充沛、有著千百種性格與人品
於是仗著這些條件,發展出這世界上千百萬種故事
我其實好希望,有一天人類可以進化到
一出生就安排好這輩子要讀啥書、做啥工作、跟誰結婚...這樣
也許可以有兩三個選項任君選擇
兩三就好了,太多麻煩啊...
這樣就可以省去很多冤枉路,
也許可以把人生發揮到最高的效益啊...

左手接過的那場愛情,好想用右拳揍醒
不是揍我自己,絕對不是
我才捨不得揍自己,我自始至終都沒做錯事,也盡量保持自己的原貌與個性
該揍的,絕對不是我
現在不是,以後也不會是

前陣子必須常去忠孝復興站轉捷運
那好幾層樓高的手扶梯、那又大又長的香水廣告
都是我要暫時避開的目光
突然好恨自己不會喝酒,因為兩口就醉,會回不了家
只好一直聽歌聽到麻痺,直接入睡

梁靜茹某一首歌的部分歌詞:
『 永遠的承諾是彼此給的 只是當初任誰也不曉得
愛情的轉折 比想像中的坎坷 感情的怨懟拉扯 牢牢捆綁著
有些裂痕你無法去遮 只能捨得 』

我邊看邊咀嚼著。
然後驚覺,[好想你]這三個字,好沉重。

arrow
arrow

    水星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