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373

今天跟朋友來到台北車站附近吃飯,吃完想散步消化一下
朋友說:「要不要去看看上次跟妳說的那個好好吃的起司蛋糕?」
聽到關鍵字[好好吃][蛋糕],管你三七二十一還是三八二十七~(亂算!)
我的生命可不想有缺憾啊!
立馬淚光波攻擊朋友:「快!帶我走!」
朋友苦臉:「可是不保證買的到喔,它們每天都在排隊」
我立馬睜亮雙眼直視:「沒關係,有去有機會,既然你都說了,所以不去會很對不起我!」


(好的以上是我太有戲了~不好意思~)

一個$199,大概直徑16公分的起司蛋糕,聽說在日本當地根本不用排隊
哎唷沒吃過嘛~看起來也不用排很久,就等一下下吧~

剛烤好熱呼呼的,我不想吃熱的,所以帶回家直接進冰箱
隔天拿出來吃,哇~~~好吃耶~~~
這根本天使等級的口感嘛!
(就是吃了會充滿幸福、洋溢著金色光芒、閃死人不償命的等級~)


好綿密~好柔軟~蛋糕濕潤紮實,入口即化的口感
不會過甜,吃完後也不會有怪味留在口腔裡
很容易讓人一口接一口不自覺吃光光~
難怪一堆人都願意排隊

我很克制的只吃兩片,因為那麼好吃的蛋糕,非常適合跟家人一起分享~

(P.S. 謝謝小泰~這蛋糕跟你一樣溫暖^^)

IMG_9369
包裝跟日本當地一樣


IMG_9370

IMG_9372
連膠帶也有印刷圖案,果然很日本作風~

IMG_9377
非常好切的蛋糕,濕潤綿密,但不太沾手~

IMG_9378

IMG_9379  
徹思叔叔蛋糕Uncle Tetsu’s Cheese Cake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台北車站裡面,台北車站一樓近南2側門處)
電話:(02)6632-8999


(所有商品皆為鼻毛女自己體驗後的心得,並非與廠商合作的商業性文章喔~)

arrow
arrow

    水星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