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917113_10205846789680809_7406294690740826054_n  

謝謝各位捧油的住湖,偶都有看到然後翹小指很幼秀的收進心裡
(因為要裝一點氣質給人家探聽)
我可能有重複回了留言,或是沒回到
在此一併謝謝大家,在這炎熱的天氣還要勞動各位的手指頭打字~
我有收到養眼猛男照~我決定到80歲都要愛看帥哥猛男!
and好吃的大福~甜滋滋的!
還有好喝的飲料~冰冰甜甜透心涼~
平常自認沒有對朋友很好,謝謝大家不棄嫌我這怪咖(繼續翹小指~

還有一個附加的小故事,就是
今天不知為何,收到特別多的感謝
人客來,二話不說就放了杯飲料在我桌上
她說:每次妳都讓我有個可以喘口氣的地方,謝謝妳~
還有人客說:謝謝妳開了個小店,讓我在等接小孩的空檔有地方消磨時間,不然一直去喝咖啡也不是辦法~
再來一個人客說:我每次去完銀行都不想直接回辦公室看那些討厭的人,還好,可以來這邊找妳療癒一下~
接著又來一位每次都一定要買收納盒的人客說:妳有好多好漂亮的鐵盒喔,外面都找不到,我超愛鐵盒的,而且妳又賣不貴!

我們常常聽到一句話: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
而多數人也覺得台北人高傲自私、眼睛長在天上用鼻孔看人
我們不能否認再怎麼好的環境中一定都會有局部的小缺點
開了店,我學到最多也最深刻的,就是「用心體會」
我相信物以類聚,類似氣場的人終究會聚在一起~
每個人都有獨一無二的美,學著勇於展現出來
日後收到的回饋,將會是排山倒海~

這照片啊,我拿了個水果菠蘿布丁
然後用粗壯大腿謝謝各位的祝福
這表示
奇多吃太多又不運動就會出現粗壯大腿
所以,我最近改吃麵包了
但這只是在欺騙自己而已
奇多你等我,我對你的愛,直到天崩地裂、天荒地老
如果奇多跟帥哥掉進水裡
我一定是救帥哥啊,然後叫帥哥去買奇多來孝敬我~

祝大家一切都美麗!

arrow
arrow

    水星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