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122

本來啊,這篇我是排在幾個禮拜後才要po的
沒想到實在太好吃了,所以決定要提前強力推薦這個點心!
簡單到閉著眼睛都會做的等級(好孩子不要閉眼睛做菜喔~很危險的~)
所以看完後請立刻高抬貴臀移駕至廚房
動手做這道好好吃的點心~


這輩子不做,下輩子會後悔!(認真)


一樣也是家裡的剩料,東拼西湊變成一道超美味點心
有濃郁的果香甜味,還有一點點餅乾鹹味
表皮酥酥的,內餡綿密軟Q,保證各年齡層都愛~


材料:蘋果、香蕉、紅蘿蔔、綜合餅乾、麵粉、糖、水


做法:
1. 把蘋果、香蕉、紅蘿蔔切成小塊,加一點水,倒入果汁機打碎約40秒。
2. 把果汁機暫停,倒入一點麵粉、糖,繼續打到均勻。
3. 最後加入打碎的綜合餅乾,跟麵糊攪拌均勻。
4. 用平底鍋煎麵糊,煎到表層顏色偏深就完成囉!


我的特例:
我有個怪僻,就是,我不喜歡吃顆粒狀的花生(也就是說花生粉我可以接受的意思)。但因為這次我要吃果香甜口味的麵粉煎,怕花生味會蓋過果
香甜,所以在把這款綜合餅乾敲碎之後,我把花生都挑掉了~所以各位朋友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餅乾喔~


建議:
1. 綜合餅乾是鹹口味的,我用了一包半,完成後鹹味並沒有搶過蔬果的甜味,所以份量請自行斟酌唷~
2. 糖粉可加可不加,我口味偏甜所以大約加一小匙~
3. 煎麵糊時注意不要太厚,不然外層容易焦裡面卻還沒熟
4. 建議煎到表層有點脆脆的會更好吃!




IMG_9108
這些是主要材料~

IMG_9109
打碎的綜合餅乾,花生都被我挑起來了><

IMG_9111
因為有加紅蘿蔔,所以麵糊是粉紅色的~


IMG_9116
我喜歡用中火或小火煎,不然表層很容易焦掉

IMG_9118
完成啦!趕快走近看看~


IMG_9120
綜合餅乾碎片都分布的很均勻唷,銀色的小點,是小魚乾的一部分~哈!


IMG_9121
還有海苔!

IMG_9125
裡層很軟Q,有一種偏軟的蘋果派的感覺,而且果香味很自然濃郁!
真的不動手做做太可惜,各位既然都看完了,就快飛奔到廚房找材料動手做吧!





所有《鼻毛女的懶人剩菜料理》都在痞客邦
http://acain02.pixnet.net/blog/category/5091556

吃的文字  

arrow
arrow

    水星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