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080027  

眼淚中的名字,總在繁星落盡後湧現
那代表了一段抹不去的曾經
也證明了一個忘不記的事實


那曾經的寶石,與現在的隕石
其實背後都代表著同一個人
敘述著同一個回不去的故事


思念這檔事,到底要折磨多少痴心人呢?...


(我喜歡謝安琪,有著甜美的外型,歌聲卻很有穿透力,可能因為母語是粵語,所以唱國語歌時咬字有一點點特別,就好像真的把字咬住,再用了一點點力氣發出聲音,有一點點些微痛心的感覺~)


----------


謝安琪 - 眼淚的名字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zGyuNTMZ8Q


記憶消失 是一種騙人的事
它是躲在 心中的刺
我很想念 和你走過的巷
和跨年夜散步那幾小時


愛情像花 消失的像一首詩
但是孤單 卻都類似
想你的心 想你講話的方式
和回不去的那個開始


你是我眼淚中的名字 那往事中的寶石
心痛的是 這分開很久的現實
我想念 眼淚中的名字 那安慰我的樣子
哄我別哭 在耳邊說故事


愛 在很久之後被忘了
忘了的人 怎麼住在眼淚中


眼淚中的名字 往事中的寶石
心痛的是 這分開很久的現實


我想念 眼淚中的名字
那安慰我的樣子
哄我別哭 在耳邊說故事


多少名字 是眼淚的隕石


----------


「有些人你永遠無法忘記,因為他給了你太多回憶。
You can never forget those who gave you so much to remember.」


----------

(攝影/美編/文章:鼻毛女 英文/歌詞曲:網路)
(純粹分享,若不妥請告知,謝謝您~)

arrow
arrow

    水星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