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0006  

不愛了,通常是一件很殘忍的事
也許昨天還山盟海誓決定廝守到老,今天就翻臉不認人好似遇見鬼
也許昨天才說你是我今生的最愛,今天就人間蒸發消失在這世界上
也許某一方會激動地問為什麼?不是都好好的嗎?哪裡出問題了?
答案一點都不難,就是不愛了

這世上很多事情都可以白紙黑字的被規定被保證
可是愛不能呀~
情感的事,從心發起的,它不吃這套的!
即使再怎麼發誓再怎麼保證,也沒有一條法律能強制規定不能變心啊

生命中總有些人,註定是生命裡的過客
他停留的時間長短,可能也會直接影響分開後傷心的時間比例
沒關係,請記得,過客是人生導師
他選擇在你生命的某個階段闖入,給你上了一課
課程結束後,你也該畢業了,沒有留級制度的

分離總是難過的
留不住的,就別再往對方臉上貼金了
你可以難過到瞬間失去力氣,但請記得要儘速恢復站起來的力氣
你可以不由自主地想念對方,但請記得他已存在於過去

既然他已決定了不在你生命中繼續演出長壽劇
你是你自己的主人,憑什麼只讓他決定你的心呢?
所以,把他的劇情寫死吧
領便當去。

(我一開始不懂為何歌詞是寫讓心跳停了?心跳停了就往生了啊,我想應該是難過到對對方心動的感覺消失了的意思吧~)

----------

「No matter how good you think someone is, if they can't walk you to the end,
they are nothing more then a passerby. 一個人就算再好,但不願陪你走下去,就只是個過客。」

----------

藍又時 - 讓心跳停了(Dem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lAaQ59-mvA

作詞:藍又時
作曲:藍又時

還是冰冷的結冰 你和它一樣透明
我伸手 抓不緊 沒力氣
雨隨著睫毛滑行 一滴滴流進眼裡
我呼吸不到你 到最後一秒才換氣

讓心跳停了 時間就會暫停
想告訴你我只會跟你到這裡
讓大雨淋濕我 不會再有像童話般的清醒
讓心跳停了 我們就到這裡
分手本來就不該會有結局
我靜靜的換氣 瞬間失去了力氣

雨隨著睫毛滑行 一滴滴流進眼裡
我呼吸不到你 到最後一秒才換氣

閉上眼睛 我想著你 可是你卻不讓我靠近
多希望在這個季節裡 還有你
時間就停止在這裡

我靜靜的換氣 瞬間失去了力氣

----------

(攝影/美編/文章:鼻毛女 英文/歌詞曲:網路)
(純粹分享,若不妥請告知,謝謝您~)

arrow
arrow

    水星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