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636061_10205072737609991_2822552925513172184_n  

陳嘉唯-我等的人會是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Yq3QdmshqA

我好喜歡好喜歡陳嘉唯
尤其是她的聲音,乾淨清亮,很有力道
她散發出的叛逆也許一開始不討喜
但她一開口唱歌,絕對能讓多數人折服
她不是頂美,她的冷酷很有型,不難親近

這首「我等的人會是誰」充分展現出她的歌唱實力
幾乎是清唱的作品,口氣拿捏得宜,轉音跟咬字都很自然
幾乎是沒有一般ABC的假鬼假怪口音
或者不是ABC卻要裝但又裝得很爛的那種矬樣
加上歌詞寫得好,更能唱入心裡!
好希望她能再發專輯
這麼好的聲音真的不多了~

『Be my friend and be my soul mate。
讓我們,一天一點,讓生命變得更美』

單身的人們 別急
因為老天爺說:你們值得更好的!

這年頭,不能再痴傻的等緣份降臨
主動出擊,要讓人家知道你/妳的好
你/妳要學會,如何被別人看到~
共勉之~

-------------------------------------------------------------------

作詞:林怡芬 作曲:李偲菘 編曲:Terence Teo

我的故事 也許比較特別
走過的路 也許比較迂迴
黑暗之中 全憑著直覺
Keep my faith watch my steps
一步步 靠直覺

也許有天 生命中會出現
那一個誰走進我的心裡面
他不必是個Mr. Perfect
只要他 善良體貼
Be my friend and be my soul mate

我等的人會是誰 何時才出現
Make me whole make me brave
我等的人會是誰 不急在眼前
I can wait I will Pray

我等的人會是誰 希望他了解

不管迷惘或堅決 都是我的某一面
我並不追求完美 只要能 用心體會
每一天 都是Better day

陪著我 一天一點
讓生命 能變得更美

-------------------------------------------------------------------

『Soul mates can always bring out the best of you,
they may not be perfect,
but they are always perfect for you.』

靈魂伴侶總是能帶出最好的你,
或許他們不完美,
但卻總能與你完美地契合。

-----------------------------------------

攝影.美編.文章:鼻毛女   英文.歌詞曲:網路

(純粹分享文章,若不妥請告知,謝謝您~)

arrow
arrow

    水星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