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25798_10205150168505715_948519350661849828_n   

『你不經意的笑,都是讓我滅頂的輕佻』


落葉啊,我可不可以,把想告訴他的話,寫在你們身上
然後再拜託風兒,把你們往北吹
因為我想告訴他,我好想愛他,好想永遠照顧他
這世上,只有我最明白他

即使他,始終躲的遠遠的,讓我看不到他

----------------------------------

陳潔儀 - 輕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ptFl0sDppA

作詞:許常德 作曲:陳建寧 / 陳政卿 編曲:涂惠元

風 它怎會知道 海被無端掀起的波濤
海 它怎會知道 船在天涯海角的飄搖
你 又怎會知道 你給的擁抱是個手銬
你 不經意的笑 都是讓我滅頂的輕佻

愛 它怎會知道 它主宰生和死的煎熬
心 它怎會知道 幸福最後會變成苦惱
我 又怎會知道 我要的永恆不能到老
愛如此的輕佻 我寧願什麼承諾都不要

只一秒 愛恨顛倒
你管不了 我的世界傾倒
愛在你的生命中只剩一個逃

只一秒 心就碎了
再看不到 你的天荒地老
我在你的懦弱只找到輕佻

你在我的原諒卻變成重要

----------------------------------

『I'm just a girl, standing in front of a boy, asking him to love her
我只是個女孩,站在一個男孩面前,請他愛她。』

---------------------------------

( 攝影:鼻毛女    圖中中文:鼻毛女    英文:網路    歌曲/歌詞:網路。純粹分享文章,若不妥請告知,謝謝您~)

arrow
arrow

    水星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